您现在的位置: 中国营养保健网 >> 营养知识 >> 维生素 >> 文章正文

新研究表明高维生素E摄入有害健康
http://www.cnyybj.com  2007-8-23  来源:不详  营养咨询

    最新的研究表明,适量补充维生素E有益健康,但是过量的补充可以起到反作用,使人的寿命变短。这是来自美国巴尔的摩的研究人员研究发现的。
    这个研究从对来自北美、欧洲和中国的超过13.6万人进行了调查。这些人每天的维生素E摄入量从16.5到2000个国际单位不等。结果发现,每天服用200个国际单位维生素E的人以及更多的人,在服用1年以上的时间之后,会比那些不补充维生素E的人的死亡率要更高。
    人们经常补充维生素E的目的通常是为了其抗氧化能力,希望它可以帮助防止不稳定的自由基分子的氧化,因为这些分子的氧化可以加速衰老并导致心脏病和癌症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
  • 商城推荐
    相关链接
    精彩图文

    载入中...
    Google